404 NOT FOUND

pixiv id=3569532 //
twi @404ior //
C☆PP UID: 1104243

提问箱的回答!
话说竟然不能复制文字,還是我操作出了问题(



没固定时间的,慢慢来,反正会更就是_(:з」∠)_


喜欢听的~
固定歌单有一个,里面混杂了银魂KK和一堆欧美歌曲(



会的~黑手党还有要画的w


板绘的话6、7年,手绘就久了,家里还有很多青涩童年临摹clamp的水彩手绘稿,但认真练习板绘差不多就入宅(no.6?)之后(暴露了宅龄



谢谢喜欢wwww会更新的~



谢谢喜欢~被你表白也好幸福(๑´ㅂ`๑)
一下子想不出什么特别的要求,大概就是故事展开有趣(或者说电波对上?),然后还能好好讲故事的吧



谢谢!但其实我画画还是比较没有章法,做教程怕误导大家,等我再学习学习,磨炼好了之后再出吧~(不过小技巧之类的教程可以考虑



看吧,最近有点忙qwq



来~(*´з`*)



谢谢喜欢www,本子随缘,原著都那样……嗑单行本BD就行,同人不敢动(
FGO是闪闪拉二(不过与其说CP不如只想看他们两个出来讲相声



爱你哦(´▽`ʃ♡ƪ)



谢谢喜欢!



慢慢来吧!最近原作太厉害随时都会被糖(刀?)打脸啊ww



天使的声音、人生导师、怎么赞美都不过分
他演高杉真的太适合了,虽说他说自己从DNA拒绝,但他的年轻时严肃气场真的很符合高杉了,等着暗杀篇的演技爆炸
有才演技好这种就不用说了,能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燃烧生命的人都是闪闪发光的!
最喜欢他对人生的态度吧,经历过痛苦但還是会爬起来,很坚强很温柔,和他的歌声一样。之前看到过采访他说音乐拯救了他,他想用音乐去拯救别人(记忆模糊类似于这意思?),世界上有这么温柔的一个人真是太好了。



剧组,真人還是原著啊www
原著最喜欢银时和高杉!暗杀前比较喜欢的還是银时,毕竟高杉性格没有刻画完全,现在是两个人一样喜欢了!
真人的话,最喜欢244啦~
图集本,看缘分吧!



谢谢!进坑4,5年吧?要说戳到萌点应该是倾城,但暗杀之前只是在坑边试探,暗杀一脚把我踢下了坑
本来以为完结我就可以爬出来了,没想到又搞出个两年后把我又踢了下去再盖了层土(



最初我也是抓瞎,就说一下这两年练的心得吧
买人体的书学,要理解配图的文字,不动脑的练习是不会有进步的(说的是我没错了
各个部位的比例要记住,漫画的夸张是建立在比例正确基础上的
我比较推荐的是Michael Hampton的Figure Drawing还有Michael Mattesi的Force Dynamic Life Drawing For Animators
然后就是对着真人多练,尽量快,30秒-2分钟一个姿势,想练比较夸张的动态姿势找电影画,还能帮助你练分镜



呀谢谢~~小周性格超可爱!CP的话,江周吧ww



谢谢喜欢!没有工作還是学生,之前一堆弯路现在还在苦逼的学着3D动画(



谢谢喜欢♥(´∀` 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5 )

© 404 NOT FOUN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