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4 NOT FOUND

pixiv id=3569532 //
twi @404ior //
C☆PP UID: 1104243

一些无关紧要的背景设定

背景设定!

这其实是一个严肃的故事

None_诺奈:

※非主流黑手党的日常系列

※人设/四格等总目录【点我

※本作纯属虚构,与真实存在的地点、人物、事件没有半毛钱关系

※通贩小广告:人设明信片通贩仓库里翻出来的苏黎世国家队书签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格拉瑞岛:

格拉瑞岛位于大西洋以东,是一个亚热带季风性气候岛屿,离最近的大陆124海里,面积3.5万平方千米。岛上地貌千姿百态,沿海是狭窄平原,中部是高原山地,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,气候宜人适宜居住,因海岛风光近年来颇受旅行者欢迎。岛上最大的城市是空积城,被视为格拉瑞岛的中心,除空积城外岛内散布着一些小型城镇。

格拉瑞岛名义上隶属于A联邦共和国,但实际有高度的自治权。由于格拉瑞岛地理位置处于重要的航线之上,在贸易中占据重要的地位,曾一度成为兵家必争之地。后来经历了多个国家殖/民统治,在当地自/卫团体的反抗下,最终脱离了殖/民获得独/立,并自主加入了A联/邦/共/和/国。


自治联盟:

在格拉瑞岛的独/立/战/争中,当时岛上的四大家族——嘉世、微草、蓝雨、霸图付出了巨大的代价,并最终争取到了独/立。后来,四大家族经过商议,成立了格拉瑞岛自治联盟,并通过联盟协议的形式,在保有高度自治权的前提下,共同决定加入A联/邦/共/和/国。

联盟创设之初,四大家族为了公平公正和相互牵制,决定联盟的主席必须没有任何家族背景。但后期由于联盟协议中对主席的权力限制,导致主席这一职位逐渐变成一个空职,干得最多的工作就是调解各个家族间的矛盾以及召集联盟会议。最新一任的主席叫冯宪军,是个心系全岛的建设与发展的老好人,但最近心脏病有加重的趋势。

岛上的所有家族都可以申请加入联盟,由联盟投票决定是否接受,过半成员同意即可加入。作为联盟创设之初,四大家族有高于普通成员的表决权,一般情况下只要四大家族之一不予认可,那么就无法施行。后来岛内局势变化,岛东贫瘠地区的轮回家族异军突起,拥有了与四大家族不相上下的话语权,成为第五大家族,岛内家族间的平衡变得又有些不稳定了起来。


格拉瑞岛自/治/条/约:

虽然格拉瑞岛对外有格拉瑞岛自.治.条.约,但因为岛内没有正式的军.队,基本没什么卵用。各家族在岛内一般都有自己的领地,领地内的治安由各家族的自卫队进行维护,没有能力自建私.人.军.队的家族也会向有能力的家族寻求庇护。例如霸图因为在训练方面特别有经验和实力,因此也成为很多中小家族的庇护伞。

岛内的人员之间如果发生冲突,一般以自我解决,或寻求所在区域家族调停员调停的方式解决。如果和家族外成员发生纠纷,则由两边家族的调停员共同调停。如果家族间冲突较大,则可能由联盟主席进行调停。但由于纠纷一旦上升到家族层面,往往会变得十分严重,一不小心还会发展成战争,所以大家一般都更加倾向于自我解决。

格拉瑞岛人口整体不多,随着时间的推移,各家族都各自占有各自的领.地和行业,家族间逐渐达成了微妙的平衡。为了获得支持,家族一般对自己领.地内的平.民都采取积极的保.护主义,对外由于彼此很难完全的做掉对方,要是一不小心发生冲突不但很难获利还有可能让其他人渔翁得利,因此岛内的治安反而还不错。

不过各家族间无论如何都是敌对关系,就算不能正面冲突,背后使使绊子、互怼互怼还是十分日常的。


嘉世:

格拉瑞岛最初的四大家族之一,领地主要位于空积城以东,直至整片海岸线,家族的主要业务范围与霸图相重叠,所以两家自从联盟创立以来就互相看不顺眼。近年来由于家族中内乱,加之轮回家族的崛起,嘉世在联盟中的地位不断下降。后来前首领叶修脱离嘉世,成立了新家族兴欣,在叶修的带领下兴欣逐渐接手了嘉世的地盘,嘉世也因为群龙无首最终解散,退出联盟。


霸图:

岛内老牌四大家族之一,从格拉瑞岛独立至今一直在岛内拥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。一直以来以忠义、重情义、一往无前的作风在岛内闻名,对于帮派内部成员的管理也严格到苛刻的程度,但仍有大量的热血男儿慕名加入。领地主要在空积城以西直至西海岸,部分领.地的划分自从联盟设立之初就和嘉世有争议,后来两家一直就此没有达成合意,在现任首领韩文清上任之后,因为极其看不惯叶修的某些作风,所以两家的争议反而愈演愈烈,是联盟台面上的死对头。

霸图的主要产业有安保公司、高档酒店、夜总会等,如有联邦共和国的重要领.导.人、他国领导、跨国企业大佬前来格拉瑞岛访问,一般也都由霸图提供护卫。岛外百花组的前组长张佳乐加入霸图后,又为霸图开辟了高档鲜花和烟花炮竹的的业务领域,霸图在岛内的经济实力再次上涨。


蓝雨:

虽然是老牌四大家族之一,但却是联盟公认最为画风清奇的一个家族。最早的时候,蓝雨的地盘中因为有全岛最大的贫.民.窟,成员中很多也来自于贫.民.窟,所以整个家族对外彰显出的就是一种地.痞.流.氓的气质。后来随着蓝雨的逐步壮大与发展,尤其是在现任大当家喻文州上台后,不但成功整顿了领地内的贫.民.窟,解决了贫.民的生存和就业问题,蓝雨的帮派气质和产业都逐渐开始“洗白”。发展到后期甚至曾经出现过大当家和二当家圣诞节带着圣诞帽,到街上摆摊赠送路人小朋友礼物的诡异画面,引得联盟中其他帮派纷纷以为自己看到了幻觉。但对此,蓝雨大当家的点评是,文明社会了,就算是黑手党也需要塑造企业形象。

大概是因为蓝雨拥有岛南最大的港口和渔场,因此岛内上到高档餐厅、下到街边大排档,除了各个家族的自家食堂,只要是餐饮业几乎都是蓝雨的产业。除此之外,蓝雨还建成了岛内最大的娱乐性赌.场,赌.场.内除了博.彩.设施外还兼具有如剧院、游乐场、音乐厅、购物街等一系列娱乐设施,是岛内最大的娱乐圣地。岛内唯一的福利院也是蓝雨出资建造的,多年来收养了很多孤儿,这些孤儿有些回归了普通人的生活,有些则选择加入蓝雨。


微草:

老牌四大家族中发展最为平稳的一个,势力范围主要是格拉瑞岛以北的部分。初任帮主是医学世家出身,所以一直以来医药行业都是微草的命脉所在。由于微草最早发家的第一桶金是名为中草堂的中医药馆,因此微草的首领一直以来也都以堂主相称。现任堂主王杰希上台后,迫于当时形势的压力,为了不受制于他人,通过自己的运作为微草开辟了军.火.方面的生意,但也曾因此和副堂主方士谦因为理念不同爆发过巨大的冲突,不过最终两人还是达成了一致。

经过多年发展,微草一方面军.火.生意做得如火如荼,另一方面在岛内建设了两家能够完成高难度手术的高级医院、一家私立医学院、多个私人诊所,还拥有一个药厂和医疗器材厂,掌握着岛内最核心的医疗资源。有趣的是,虽然微草的医药产业以西医为主,副堂主本人也精通西医,但却是一个十分看不起西医的中医派。此外,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微草和蓝雨既没有领.地.冲突,主营产业也各不相同,但两家却相互很不对付,关系非常差。


轮回:

格拉瑞岛爱与梦想的创业典型。本来只是格拉瑞岛东海岸线上的一个普通小渔村中的小家族,自从少当家周泽楷继任之后,便开始了开挂般的崛起之路。周泽楷虽然看上去沉默寡言、与世无争,但枪术一流战法犀利,曾经凭一己之力打爆了前来进.犯.轮回的数十人的团队。还是一个技术型黑客,凭借格拉瑞岛特殊的国.际.地.位,与帮派中其他成员一同,以国际黑客的身份在互联网上活跃,在获得第一桶金之后积极参与各类外汇、期货、保险、金融衍生品等的买卖,并藉此为轮回获得了大量的收入。

之后,随着现任副帮主江波涛的加入,更是颇具有远见的斥巨资围海造田修建了岛内唯一的国际机场,购买了多架私人飞机用于出租和自用,并与多个国际航空公司合作开辟了格拉瑞岛航线,深度挖掘格拉瑞岛的旅游资源。因为掌握了唯一航线这一核心资源,轮回在联盟中的地位直线蹿升,甚至破格获得了与四大家族同等的话语权,也被人私下中成为新五大家族。


兴欣:

一开始就是一家网吧,一家把握住互联网普及春风的普通的网吧。网吧老板曾是嘉世的一员,在战斗中负伤后获得帮派的许可专业开了网吧,去世后兴欣网吧由女儿陈果接任。机缘巧合下陈果收留了嘉世前帮主叶修,一开始只是把叶修作为普通网管招聘,在多次被嘉世各种形式的骚扰,以及了解到叶修的故事后,决定帮助叶修建立新的帮.派重回联盟。

虽然凭借着叶修及众人的努力和付出,兴欣发展迅速,甚至接手了嘉世的地盘,将嘉世逼退联盟,但实际上,兴欣作为一个帮.派还处于百废待兴的阶段。没有什么具有垄断性优势的产业,也没有什么固定收入来源的兴欣,为了维持生计,上到跨国暗.杀、专职护卫,下到追踪出轨、找猫找狗,只要给钱够,兴欣什么活都接,被联盟中其他某些家族戏称为万事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不知道哪个是敏感词,多了很多奇怪的符号😂

设定就是写着玩儿,后面有些东西写到的时候可能就不补充说明基础设定了,但是…………还是不排除会有改设定的可能,要是改了,以后发的为准_(:з」∠)_

希望大家喜欢这个系列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087 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404 NOT FOUND | Powered by LOFTER